写书是一个被喷的狗血淋头的过程!(2/3)

一部非常经典的作品,一书成神什么的

    但我觉得我每一本都是有进步的

    我开始学会规避毒点,开始制造冲突,营造爽点,构思自己脑子里的世界

    可能是自己的笔力和表达能力不够吧

    我从18年11月开始写书,到现在2年多,3本书成绩算是一本一本好

    200订,订, ¤cc

    成绩好了,大概算是进步的吧?

    但被喷的频率从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