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书是一个被喷的狗血淋头的过程!(3/3)

没改变过,反而有越来越多的趋势

    翻了翻评论,喷的太多了,道心不稳,一个字写不出来

    问了问几个老作者,大家其实都差不多,该挨喷都是挨喷

    他们说我就不该去看评论,看了就纯粹糟心

    是啊,不该看评论的

    ……

    别担心我会太监,以前200我都能写130万字,这本书均,我还是能坚持的

    今天先请一天假吧,容我缓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