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书是一个被喷的狗血淋头的过程!(1/3)

    从来没有改变过

    一波人说进度快了,要放缓,一波说进度慢了,要加快

    这个不合理,那个没逻辑,说有毒的,直接骂的,问候家人的,啥样人都有

    写书真的太难了

    有时候想回骂几句,后来想想也没必要,大神都被骂,何况我这样的扑街

    就是纯粹的心累,写书怎么心这么累呢

    真的太累了

    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能一下子写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