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感谢你们!(2/3)
题的
“你知道要回家,为啥早点不存稿!”
我知道的,一月初就这么想的,刚刚群里吹完牛逼我这个月要写15万字,现实啪一巴掌,响亮,我爸住院了,再加上年底大家都懂,实在是忙不过来存不了,好不容易存了两章,群里小姐姐又“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咳咳
“要过年了,群主你不搞个活动?”
呃,女装你们就别想了!要不然我们集合一起吐槽今年春晚?233!真没想好啦,不过春节红包我肯定会去发的,嘻嘻!
至于,
“你个死坑货死水货死XXX春晚章节要水到什么时候,现实里的春晚结束了你都写不完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