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感谢你们!(3/3)
很明显,可能就是写不完
其实吧,我就没想过非要在现实的春晚开始的时候同时结束小说里的春晚,不过恰巧碰上而已,其次,我要真这样想的话,很简单呀:春晚开始了,很精彩,春晚结束了.......
我写得很慢,对不起啦,但时间不慢,17年春节开始写的,17年2月19号开始发,眨眼就一年了,总而言之,很高兴遇见你们,很感谢你们这一路上的陪伴,谢谢
对了,12点后还有一章,别骂我又断章哈,毕竟没写完整部小说之前,每一章都是断的,我们讲道理嘛!
,想不到要说什么了,就先这样吧
愿我们都被时光温柔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