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感谢你们!(1/3)

    要过年了,打一千,骂一万,三十晚上吃顿饭

    我在广州第四个年头,虽然小说里总叫你们要回家,跟你们说回家的好,其实自己也已经三年没回家过年了,今年,我想回

    已经收拾好行李了,省站顺利买到汽车票的话明天就回家,不顺利就后天,所以童鞋问,作者大大我明天生日能不能三更,只能抱歉了......

    并且接下来几天,可能,极其可能会断更,因为没啥存稿,老家里的网也没牵上,老妈说去报装人家说这边暂时装不了,可能是老家要搬迁的原因吧,没顺利成为拆二代走上人生巅峰什么的对吧,倒是生活上各种不便利,so.......总之我回去后会想办法解决网络问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