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更、心里话(3/3)

绩下降

    哎,只能说,我还是年轻啊,控制不了自己

    其实我完全可以一直爽下去的,但就是做不到,总感觉那样的主角太空了

    不想让他那样,真的不想

    哪怕他性格不讨喜的一面,会导致利益受损

    还是想写

    只能对一些书友说抱歉了,

    只有虐的事,我只能说,主角如果在意,那就是虐,可如果不在意,那就不是虐

    就像别人打你,你会恨他

    父母打你,还会恨吗?

    主要从哪个方面看

    最后,再说一句谢谢了,希望喜欢的朋友正版订阅,不要让成绩下降太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