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更、心里话(2/3)
在,大家在前面,应该就都明白了主角的性格
冷酷、残忍
只是大家都去看热血豪迈霸气、让大家爽的一面,而不去看黑暗让大家难受的一面
知道他冷酷,可他不多在乎女人孩子,或者说不能在外人面前表现出来多在意,一些朋友明明知道这是性格发展合理的,却也受不了了
很理解,大家看小说就是为了爽,舒服
但我想了想,还是这样写了,就像我发的一个书评,肯定有书友觉得不好、厌恶,这些我都明白,但还是忍不住写了
因为我对他感情最深,这是我孕育出来的孩子,我要将他写的更为深刻,更加全面,更加突出
哪怕会让人感到厌恶,导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