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汇报,大周剧情快结束了。(3/3)

 ……………………

    上面的话不是卖惨,仅仅只是有所感伤。

    也可以说是矫情啦,哈哈!

    睡一觉就好了。

    只要别让我失眠,让我睡够七个小时,我就能生龙活虎,只要别失眠就好。

    最后向大家求一下月票。

    本月进入下旬了,大家翻一下口袋,如果有月票的话,投给我好吗?

    或许太累,求票的话都很难慷慨激昂了。

    只有谢谢大家!

    糕点感激涕零。

    感谢您的月票。

    感谢您的订阅。

    感谢您的阅读。

    叩首!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