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汇报,大周剧情快结束了。(2/3)
都没有时间。
接下来一定挑个时间,去把头发剪掉。
最近或许是思虑过多,失眠又卷土重来了,又吃了很多助眠药。
有些时候真的会怀疑,这样拼是不是值得?
但是若没有完成一万多字的话,又会坐立不安,仿佛亏欠了。
不仅仅是亏欠诸位恩公,也是亏欠了我自己。
不都是流传那一句话吗,在应该奋斗拼命的年纪,不应该安逸。
在我这个年纪,就应该努力奋斗,就应该拼命工作。
在此向所有奋斗努力的兄弟姐妹们致敬,和大家共勉,都辛苦了。
向所有劳动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