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剧情(1/3)

    好久没翻评论,今天看到有读者反应,说前面写得很好,后面变差了,感觉是作者力不从心

    在此回复:

    你的感觉没错,作者我就是力不从心…(泪)

    因为生病的原因,就是经期一来就不走,持续不断流了一年多的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