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剧情(2/3)

还是快两年,我都记不清了(老读者应该知道)

    反正就是经历在医院那一波之后我身体彻底垮了(当时我在医院陪护,但那时我也是病着的,一整个雪上加霜,加重了病情)

    于是后来吃什么药都不见好,检查又没毛病,睡也睡不好,一夜顶天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