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健在……(2/3)

,有时流了二十多天,吃了一堆药,眼看着结束了,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药一停,没过几天又开始……我感觉心态要被搞垮了。

    免疫力也彻底击穿了,失眠、头痛、怕冷,稍微快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