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健在……(1/3)

一直没更,有读者问我还健在否。

    回复一下目前的情况:我还在养病。

    是的,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经期一直不走,检查也查不出问题,中医西药都看了,天天流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