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到我了(3/3)

 最后说一遍,那个吱吱吱吱的声音真的好恐怖,不是在耳朵里,是清清晰晰的在大脑皮层之下,感觉千万只虫子在啃着脑子……我真的给吓到了点cc

    ps:其实我本来不想说这么细的

    但是一句话显得太敷衍了…

    (其实有时不说或随便说一句,不是敷衍,是我不想说生活中的事,大家是来看书的不是看我分享生活的)

    理解等更新的烦躁

    要是忍不了可以等完结了再看……

    今天晚上要是情况好就写一点,不好就明天醒来再写了,好在有三天假不用这么紧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