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眼
关灯
大
中
小
子在噬咬脑子一样…… 毫不夸张的说,我当时吓得半死了……心脏呯呯直跳,已经想是不是绝症了(我胆子好小) 打开百度看了一下(第一反应居然是百度)(不要学)说是脑鸣……可能是没有休息好,神经太过紧张导致 好在今天放松了一天症状慢慢消失了,不然我真的要连滚带爬去医院了… 这段时间每天都是到家半夜11点多,然后早上7点又起床上班,每天平均只睡了不到6小时…… 今天不想再动脑子了,更新的事明天再说吧! 生命重要……
上一页
返回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