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到我了(2/3)

子在噬咬脑子一样……

    毫不夸张的说,我当时吓得半死了……心脏呯呯直跳,已经想是不是绝症了(我胆子好小)

    打开百度看了一下(第一反应居然是百度)(不要学)说是脑鸣……可能是没有休息好,神经太过紧张导致

    好在今天放松了一天症状慢慢消失了,不然我真的要连滚带爬去医院了…

    这段时间每天都是到家半夜11点多,然后早上7点又起床上班,每天平均只睡了不到6小时……

    今天不想再动脑子了,更新的事明天再说吧!

    生命重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