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啊~我的小酥糖(3/3)

面还送去吸氧,小寒陪媳妇在外头等了一个小时才看到小酥糖那张皱巴巴的小脸!

    感觉真的很玄妙,虽然刚出生的小孩子都不好看,但小寒觉得她超漂亮的,眼睛黑亮黑亮的,灵活得像个小机灵!

    会哭,但不会不停地哭,叫她宝宝(以前小寒没少对着肚子这样喊她),妈妈跟她说话,小寒给她唱歌,她都会安静下来~

    看着她,小寒媳妇说,一切坎坷都值得了!(小寒媳妇,小寒自己心疼了~)

    还是要隆重介绍一下小酥糖,她的大名叫若伊,没错,就是大家之前见过的小龙套杨若伊的若伊,不过小酥糖不姓杨,哈哈~

    写了这么多年奶爸,小寒终于成为一个真正的奶爸,也有一个现实里的小公主了~不说那么多,小寒先去奶娃了,刚才抱了一下,手还在抖~

    六斤七两,一个可爱的小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