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啊~我的小酥糖(2/3)


    医生检查,宝宝的胎监表现不好,还在减速,简而言之,有缺氧窒息的风险!而且,医生发现小寒媳妇的构造顺产会很难,建议剖腹!

    小寒当时懵了,不知道如何选择,因为顺产转剖腹,妈妈前后遭罪,太难了!

    幸亏,认识的一位助产士刚下夜班,放弃午休赶来帮忙,媳妇也很勇敢,卯足劲去生(据说中途好多医生过来帮忙),终于,顺利顺产下了小酥糖!

    从决定继续顺产到生出历时一个半小时……

    小寒待在产房外看着别人的孩子被推出,然后听到里面一声微弱的啼哭,忽然就有种特别的感觉,果然,一会儿护士出来了~

    媳妇不容易,据说后面都脱力了,是医生推着肚子,将小家伙推了出来!

    小酥糖也不容易,出来怎么打都不哭,最后用力扇了一巴掌,她才哭出来,后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