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仙”~~(2/3)

尔文都只在地狱厨房打滚,你们凭什么哈口气就打碎星辰?

    老子打个架还要左思右想的控制一下怎么才能不误伤,你们凭什么上来就动不动毁灭星球?

    现在多好,大神要么都死光了,要么就被关了禁闭,剩下的都是耳熟能详的反派,干脆利落!

    顺便还能满足一下拐杖对于“仙”的意淫!(最近故事编多了,总在做一些关于“仙”的梦~)

    最后说一下,故事的主线大家都清楚复联一二三,但是拐杖写书总归想要有一条精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