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仙”~~(1/3)

    关于“仙”~~

    这是拐杖自己编的一段历史,历史啊~就是过去了,让后人躺在前人创造的荣光里打滚!

    只要在这本书里逻辑大概自洽我觉得大概就没什么问题!(我只是自己觉得)

    大家可以把它看成这本书所在宇宙的大背景嘛~~

    不然阿尔文头上还压着那么多的超级强人,后期怎么写才不会崩?

    那种挥挥手宇宙就毁灭的强人,在这本书里就不应该存在,也不允许存在!

    阿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