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聊两句(3/3)
本来就要有的,为那年那兔做宣传嘛
我也知道这个节目上不了中心台的春晚,所以给安排在了这
甚至有人可能会感觉突兀,但我觉得不至于
所有的晚会都有歌颂或者忆苦思甜的环节
关键是歌颂或者忆苦思甜之后怎么办
我只是把那一部分写出来了
没人要求春晚不能流泪,因为大家都知道,很多家庭过年的时候喝点酒总会说说以前难的日子
我只不过把小家换成了国家
可能写得不好,因为期间我的状态和情绪不太稳定,都是在凭感性写字
不过可能也大改不了了
只是简单聊两句,如有不妥的地方,还请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