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聊两句(2/3)
只是想说,这份责任总会到他们肩膀上
这个国家的未来,总要拜托他们
因为有人曾对年轻人说过那句话:“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
我在过去的三年里,走了8个城市,做社会调研,接触了几千人,男女老少都有
明显地能感觉到,00后是很优秀的,懂礼貌,有自信,大方得体,乐于助人
一代比一代强,才是这个社会的正常状态啊
到现在我都能感觉到这个节目一开始的转场有些生硬,但我短时间内也写不出更好的内容了
抱歉
但想说的都在那一章里了
我也不是为了自己写而写,这个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