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推感言与一丝微弱的求票声……(3/3)

在,就管不住未来

    不过写小说这事我还真不后悔,因为很有意思,能看到各种不同的观点,能看到花样追更,还能赚钱,或许这中间夹杂着点点的自我认同感

    科学研究是追求真理,木的感情

    社会生活是混入众生,确实精彩

    我写,各位看,咱们就当在网络世界里打个招呼了

    能通过一本书和这么多人打招呼,很值得高兴

    所以会好好写下去

    如果后面更新慢了点,大概是我想让这个招呼变得更长远(手动狗头)

    ……

    突然感觉写了半天没写出啥来

    所以郑重其事地感谢一下各位老哥

    这段时间忙着各种事情,本书诞生了第二个盟主【半藏】都没来得及感谢,在这里特别感谢一下

    不过老哥本身就在群里,我们已经聊过不少

    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订阅这玩意,真金白银的,都是心意

    有看盗版的朋友,我也理解,不好多说什么,但请务必在哪看的,在哪评论

    盗版看书,正版喷人

    好比你娶媳妇,我入洞房

    完事还在全村宣扬,一点都不爽

    这不合理

    村里人也看笑话

    ……

    最后,双倍月票期间,如果各位有余票的话,可以稍微考虑一下投给咱啊

    求票的声音,很微弱……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