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推感言与一丝微弱的求票声……(2/3)
看书的各位也各有各的生活
所以我没什么可以卖惨的
……
写作的时候一开始没想那么多,开始写了之后,才发现我比较垃圾
和其他的文娱作者差远了
无论是手法、心态还是对文章的把握,都比别人差得多
而我这本书,也不算多么有趣
所以只能一路学,一路写
虽然现在的成绩超过了我的预期太多,但还是觉得差得远
自己身上能拿出来的,剩下的不多的,也就是诚意了
把内容写得尽量合理一些,正能量一些
结果写出了我目前比较满意的,“势字卷(第二卷)”,半官方证道也是我比较满意的一种写法
但是这个过程中有一些章节,没有达到满意的地步
更新量一直不是我的强项,如果全职的话,绝不可能让你们有机会叫我踩点战神,更新榜我肯定也能撕吧两下子
可惜木得
白天写论文,晚上码字,这更新量不算少了
其实写论文也挺赚钱的,本硕博都211以上的话,博士毕业四篇论文去个不错的学校,能换套内部价的150平的房子,不用排队,如果只有两篇的话,就只能换120平的,还得排队
这么看,文章确实挺值钱
我的速度,以前三个月周期可以写一篇,现在差不多得半年了
人的精力有限,世界那么公平,顾得了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