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果我知道,但是还是要(1/3)

    只要输了,其实不管怎么写,都会面临巨大的压力,我写的简单一点,还是写的亮一些,像一些建议想要的那种输法,没有什么区别

    无非是不满意的是另一批人罢了,写的简单快速些,只是不想被说水而已,快刀斩乱麻吧,为什么我知道,但是这局还是要输呢

    无敌下去,是很舒服,但是未来很长,故事也很长,还有夏季赛,世界赛

    战队每个人都还有缺点,已经反复提过了,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