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果我知道,但是还是要(2/3)

以算挺强,但不是无敌

    现在一路赢下去,你们看的开心,我写的舒服,还不用怕被喷,多好啊

    但是呢,真正到后面的时候,还有意思么?

    不用看也知道结果,再逆风也一定会翻盘,你们真的觉得,几百万字都是主角五杀,拯救世界好看?

    至少以我自己的看法来说,并不会

    以前我看了一本lol小说,主角没有输过,每一局都五杀,开始我欲罢不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