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2/3)
们应该有人听重楼说过,因为是兼职,自从写这本书以来,晚上大概是凌晨以后睡,要写出一章左右,第二天五点半起床,坐公交上班,在车上把这一章修改出来,再写第二章这样中午十二点左右下班的时候才有空发出来
吃完饭再看情况写第二章,之前中午不睡,大概能写出来,下午两点左右就发了,然后下班坐公交的时候再写第三章…
回到家因为有孩子,家又小,没有啥独立码字的空间,所以经常抱着手机在卫生间…所以马桶出现的频率很高,就是这个原因
晚上更新完今天的,然后就得想第二天的,躺下之后脑子里就得想明天的剧情啥的
没想到这么持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