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1/3)
当单章出现的时候,意味着…
重楼要挨骂了
嗯,我把脸伸出来了…
刚才七点多在群里说了一声,头疼的厉害,先睡一觉,再起来写本来定了个七点半的闹钟,想睡半小时的,结果媳妇看我太累,把闹钟关了,我睡到八点多才醒
不过头还是疼,硬着头皮写了一章,感觉撑不太住,就写了这个单章
我之前追书的时候,也会看到作者说头疼啥的,当时我就会说这个狗几把肯定是找个理由断更呗,嗯,是这么想的
我是真不会觉得,特么写个小说还能头疼?
现在我知道了
正版追订的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