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1/3)

    当单章出现的时候,意味着…

    重楼要挨骂了

    嗯,我把脸伸出来了…

    刚才七点多在群里说了一声,头疼的厉害,先睡一觉,再起来写本来定了个七点半的闹钟,想睡半小时的,结果媳妇看我太累,把闹钟关了,我睡到八点多才醒

    不过头还是疼,硬着头皮写了一章,感觉撑不太住,就写了这个单章

    我之前追书的时候,也会看到作者说头疼啥的,当时我就会说这个狗几把肯定是找个理由断更呗,嗯,是这么想的

    我是真不会觉得,特么写个小说还能头疼?

    现在我知道了

    正版追订的老朋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