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28岁小伙连续三天开会的感悟(2/3)
的,一开始我并没有这种感觉
以为是老板叫我来参加这种会议是重视我
直到我百无聊赖
在会议桌下打了一个小时都没人发现的时候
我特么悟了…
这个会,有我没我完全没区别…
我坐在那里,就特么是个摆设
明白了这一点之后,当时我就怒了
老子不发威,真当我软弱可欺?!
摸鱼之魂当场觉醒!
谁说开会不能摸鱼?
我要用行动证明,只要有心,哪里都可以摸鱼!
于是乎,我开始借口上厕所
每次在厕所待半个小时用来码字或者刷抖音…
当时我想的挺美,觉得这烂会最多四个小时
顶天六个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