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28岁小伙连续三天开会的感悟(1/3)

    有句话叫做一饮一啄,皆是因果

    以前我不相信这句话

    但是这一周,我特么信了

    或许是我带薪拉屎拉的太狠

    也有可能是办公室的其他三个睿智太过放肆

    总而言之

    自从那三个睿智旷工被发现之后

    老板就特么和打了鸡血一样

    这会开起来是没完没了

    最离谱的一次,居然从早上八点,生生开到了晚上九点半!

    当然

    如果老板开会是有营养的话,我绝对不会逼逼赖赖

    甚至会认真听取老板意思,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但是,他开的是那种堪比裹脚布的烂会!

    整个会议又臭又长,催人尿下!

    说真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