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推感言(2/3)

从此消失在历史的烟云中

    我们这个文明,已经非常不错了,几次扑倒也能爬起,有一种非常优秀的核心在

    所以有时看到书评区一些书友对祖先思想文明诟病时,我是不赞成的,我认为这种想法是“历史啃老族”,一切过错推给别人,特别是祖宗,就不反思自己

    便若社会上某些风气,“为什么我没有有钱的爹,如果我爹有钱有权,我我我就怎么样怎么样”

    都是些不成熟的思想

    我认为祖先已经非常不错了,创造了灿烂的文明,强盛的国力,有责任的人是后人

    就算一些思想不合时宜,与时俱进便好,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特别我要指出一点,有些弊病其实是人类的通病,不单我们这个文明才有

    便如悲天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