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期结束,投资的老板们赚了没?(3/3)

啊,没有水啊,这就是满满的浓缩的诚意啊~~O(∩_∩)O~~

    &;更重要的是,我还是希望我写的书不仅仅是让大家快乐,更重要的是多少有点意义现在我是人到中年,想法也和20岁时的气盛,30岁时的颓废不同了,现在我的想法就是“知恶守善”

    &;知恶,就是一眼就能看穿各种诈骗传销黑工借贷装逼的套路(注:当有人在你面前装逼的时候,他有50%的几率可能是想找你借钱……)

    &;守善就是不要干坏事……

    &;总之,现在网站的形势比较严,我写的东西虽然不配称为主旋律,但起码会写一个有意思有故事的善人

    &;谢谢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