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期结束,投资的老板们赚了没?(2/3)
吉尔好!你值得订阅~~~(づ ̄3 ̄)づ╭~
&;当然,我知道大家肯定要说更新慢了……
&;我掐指一算,今年我40岁了啊,正宗80后了啊,不知不觉间写了8年了,在写手里绝对是叔叔级了,各种肩,腰,眼珠子,胃都是毛病啊,真没法和现在的年轻人拼体力了
&;我去看病的时候都不好意思说我是写书的,免得别人问我写的什么,我就说是打麻将打出来的病,其实我从来都不打麻将的更好笑的就是我老婆,陪孩子念托班的时候和其他家长聊家常,她就说我是在腾讯上班……我勒个去,我是不要面子了,老婆孩子要啊……
&;不过相信书友们也感受到了,虽然我写的慢,但我写的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