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了,求月票,以及一些想法】(3/3)

我随时做好了接受失败的心理准备

    所以我想这本书是不太可能一写几年的了

    最完美的结局应该是今年年底,好好的写出理想中的大结局

    所以,六月份真的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冲月票了起码是救世主的最后一次

    恳请所有曾经被这本书感动过那么一瞬间的兄弟姐妹们,来起点支持我一波

    我真的很需要

    如果能成功,就能证明我确实适合写科幻

    以后我应该也会更用尽全力的,写出更适合中国人,也对得起自己良心的科幻

    最后抱怨一嘴,在网文这种脆弱的载体里想写点有深度的科幻,真的好难好难

    心里有很多不满想说,但又不敢

    我曾经也对好好的科幻题材变得只剩无限流和诸天流而不满,但现在我算是明白了

    这大约是大家面对饭碗时不得不做的妥协吧

    毕竟只有写无限流和诸天流才比较安全,才不会有那么多掣肘,才不至于总时刻感觉自己手上戴着镣铐

    最后,再次求月票,求支持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笔趣阁手机版更新最快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