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了,求月票,以及一些想法】(3/3)
我随时做好了接受失败的心理准备
所以我想这本书是不太可能一写几年的了
最完美的结局应该是今年年底,好好的写出理想中的大结局
所以,六月份真的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冲月票了起码是救世主的最后一次
恳请所有曾经被这本书感动过那么一瞬间的兄弟姐妹们,来起点支持我一波
我真的很需要
如果能成功,就能证明我确实适合写科幻
以后我应该也会更用尽全力的,写出更适合中国人,也对得起自己良心的科幻
最后抱怨一嘴,在网文这种脆弱的载体里想写点有深度的科幻,真的好难好难
心里有很多不满想说,但又不敢
我曾经也对好好的科幻题材变得只剩无限流和诸天流而不满,但现在我算是明白了
这大约是大家面对饭碗时不得不做的妥协吧
毕竟只有写无限流和诸天流才比较安全,才不会有那么多掣肘,才不至于总时刻感觉自己手上戴着镣铐
最后,再次求月票,求支持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笔趣阁手机版更新最快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