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了,求月票,以及一些想法】(2/3)
持熬下来了
现在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甚至还更进一步能鼓起勇气冲击月票榜,的确在意料之外
这次尝试也不说成与不成吧
哪怕最后没做好,我也尽力了,也算是给自己十几年的写作生涯打上一个新的印记
另外,故事写到现在,相信大家也能看得出来创作难度正在以几何级数提升
现代部分的情节已经变成了走钢丝,我既要谨小慎微,又要穷尽全力的保持故事的趣味性和故事的价值,还真挺难的
其实有作者朋友建议我果断点,转无脑爽文,老老实实赚钱,既安全又简单
但我又觉得,既然大家一直看救世主到现在,能一直给我以支持,终究不是来看千篇一律的爽文的
我必须为花钱看我书的人负责,也必须为我自己心中仅存不多的追求负责
所以我并不打算调整写法,往爽文的路线去靠,而是会依然费力不讨好的尝试这种比较艰难的写法
既要保持情绪,又要保持趣味,还要避免重复与尺度风险
所以,虽然我的写作态度一贯认真,但我也不能确定后面能不能做到理想中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