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两家的脸面(2/3)
给我面子了&;
&;如果我不去,陈思思必死无疑&;,我说
杜凌沉默片刻深吸一口气,点点头,&;辛苦你了&;
&;至于您的事,只能拖一拖了&;
&;那事不急,我等你&;
&;好&;,我笑了
杜凌也笑了
中午时分,我们来到机场,又一次登上了杨凯的私人飞机
短短三天,这已经是我们第三次去西京了
上飞机后,杨凯母子话依然很少,两个人对我和可儿很尊重,但彼此之间几乎没什么交流,看对方的眼神也都很复杂
但是我知道,这都是暂时的
这对母子,骨子里其实是一模一样的,什么杀父之仇什么杀夫之恶,一句都是为了你,我没错,就都解决了
生活要继续就得靠演技
这母子俩就是演技太好了,所以迷失了自己
不过,已经不重要了
我这次去,只是为了陈思思
飞机很快就起飞了
我看着外面的云海,陷入了沉思
回想这两天以来发生的事,我能感觉得到,这位安叔叔并不想和我正面冲突他是为了给女儿报仇,但他也不想和吴家闹翻毕竟两家的交情已经那么多年了
之前我不知道这里面的事,现在知道了,我也得换个思路安白死的很冤,安志杰为女报仇,出于两家的交情,我实在不该阻拦如果我硬破封魂祭,那必然会伤安家的脸面,如果不破那我吴家的脸面上也不好看现在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和他见个面,摆明我的立场,并把陈思思的误会解释清楚九先生应该不是个不明事理的人,他如果知道那夺命请柬不是陈思思所为,应该不会滥杀无辜的
这样一来,我们两家的脸面,也就都能保住了
想到这里,我下意识地看了看表,已经快十二点了
安志杰应该已经找到了新的布阵地点,封魂祭已经重新启动了,那个邪灵现在正在医院守候,只待四个虎妞支撑不住,它就会对陈思思下手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我深吸一口气,靠在座椅上闭上了眼睛
试试看吧
路上无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