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两家的脸面(1/3)
我们回到杜家大宅,先和杜凌简单的聊了几句,接着上楼,走进了书房
杨凯情绪低落,坐在地毯上,垂头丧气的抽泣着
陈惠子神情木然,低目垂泪,仿佛没有了灵魂
见我进来母子俩缓缓的抬起头,眼中满是绝望
我走到他们对面坐下,看看俩人,&;都冷静下来了么?&;
俩人互相看了看,都没说话,谁也不想理谁
&;你们家的事,还办不办?&;我大声问
杨凯这才回过神来,赶紧爬起来&;办!我们办!&;
陈惠子眼中重又燃起了希望,&;少爷,您……您还愿意帮我们?&;
&;我们吴家有规矩,事情要么不接接了就要给人办妥当&;,我说,&;既然你们还要办,那就起来去洗把脸,咱们去机场再多耽误点时间,陈小姐就危险了&;
&;哦,好!&;杨凯赶紧抹抹眼泪,感激的看着我,&;谢谢少爷!&;
陈惠子也反应过来,&;谢谢少爷!谢谢您!&;
我站起来,&;我去楼下等你们&;
说完,我转身走向门口
陈惠子迟疑了一下,&;少爷,您等等……&;
我停下脚步,转身看着她
她惭愧的低下头,&;刚……刚才那些话……&;
&;我只关心安白的事&;,我说,&;您还说别的了么?&;
陈惠子一怔,随即明白了,&;呃……没没说别的……&;
我看了杨凯一眼,转身走出了书房
出来之后,我感觉一阵恶心,差点吐出来
陈芳和可儿赶紧过来,&;少爷……&;
我摆摆手,&;没事……&;
我调匀呼吸,转身向楼下走去
这是我的工作,既然是工作,就总会遇上一些让人恶心的事
我逃避不了,我只能适应,适应了就好了
杜凌一直在客厅等我,见我下来了,她迎了过来,&;你没事吧?怎么脸色这么难看?&;
&;没事&;,我淡淡的说
&;如果为难,不要勉强自己&;,她说,&;你已经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