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聊聊(1/3)

    这一卷的剧情也快结束了,心里闷着一些事,跟大家聊聊

    最近写起来总是力不从心,感觉很累

    问大家一个问题

    是不是没有主角的章节就是水章节呢?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

    但是对我来说,主角不出场的章节其实更难写那意味着要交代其他人物,逐步去完善世界观以及一些设定,这些东西要交代很清楚,所以难写,大家应该有发现,每当没有主角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