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聊聊(2/3)

的章节,我都更新得很晚,写得也很少,这实在是因为这样的章节往往一写就是五六个小时但我看大家似乎觉得这样的章节是在水

    说实话,我知道大家想看主角装逼,但这本书真不是存粹的无敌文,不会为了爽而爽的(可能是书名和开篇的缘故,让大家以为是存粹无敌爽文了我取名废,书名是一个作者朋友取的,开篇几章是以前一个老书友写的我实在是没精力去改,就一直没有改过最近一段时间,我会试着改一下开篇,有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