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小的想法与建议(3/3)
想,当初我就是看写火影的作者扯淡,左青龙右白虎的瞎写才决定自己写,到现在都属于自嗨的不管书友态度心情,傻妻傻妹傻女人证道什么,但我已经改了很多了,至少这本书我就没有那么的
有想法来起点发个帖子当做是吐槽,我会看的当然别的书你们也能够这样啊,想法就是要拿出来晒分享的嘛,或许我就会加入中,这样不是更好,你看的会越来越顺心,我写的也会越来越开心不是吗,而且我也不是什么特别有文化的人,写真的就是娱乐,真要全职也就不会是这样的想法和状态了,不过这样不是我辩解成绩不好或者是写书不好看的原因,自己就是这么菜,被书友鞭尸也是正常
高速文字手打笔趣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