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小的想法与建议(2/3)

能够做得到

    还有一点就是彼得的性格,杀人是不对的,可是这是对正常人而言,我都说了是反0社0会人0格,为什么就是没人理解呢,或者你们不理解ns人格这个词汇吗,不懂可以百度啊

    再说一下神盾局的问题,孤立主义去百度看看,我想到时候就没人喷我说我黑神盾局没事找事的事情了,因为美国和神盾局真没什么可黑的,它本身就是黑色我干嘛还抹黑他们,这里说的是政策和n不是美国人,区分开来看问题

    最后谢谢大家给我提取的意见,我会专门建立一个帖子,你们吐槽骂人都无所谓的,哪怕是看盗版我都不介意,但如果真的有什么好的想法和建议,也别放在你们的脑子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