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月末的咸鱼感言(1/3)

    写在月末的咸鱼感言

    今天是舍友的生日,我们一堆人出去吃饭给他庆祝,热闹的感觉一下子就冲淡了我前段时间的难受

    果然是我之前在屋子里呆的太久了么(捂脸笑哭)

    咳咳,总之,今天没有了,回来累的我在公交上都睡着了,

    虽然时间还够,但尝试了一下果然还是写不出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