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月末的咸鱼感言(2/3)

欠更

    唉,早知道昨天就不肝到半夜,就留一张今天写完再发好了(发出了曾经踌躇满志月底稍微努力失败的叹气)

    今天雾霾很大,天空总给人种压抑的感觉,很讨厌

    考试考完了,下一次的最重要的我已经重修了一次还没过的复变考试在八号,

    最近一段时间还是得调整一下,给复习让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