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自己煮咖喱是没有好下场的(1/3)
对于锅的使用从来都仅限于煮泡面的我今天突发奇想,想要在家里煮一下咖喱秉承着心动不如行动的原则今天我放弃了假期冬日温暖的懒觉,仅仅睡到10:00就起床了(感人肺腑),打开教学视频煮起了咖喱
虽然最终的成品看上去有些奇怪,不像咖喱像土豆炖肉,但我还是很愉快的发了朋友圈,毕竟我这是第1次煮咖喱,而且用筷子蘸酱尝了尝觉得还蛮好吃的
看似很愉快的一次下厨之行,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变得有那么一点点不愉快
咖喱拌饭的时候我总觉得味道怪怪的,明明是很正常的咖喱味,却蕴藏了一种难以言喻的奇妙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