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自己煮咖喱是没有好下场的(2/3)

 我的舌头告诉我不好吃,我的胃告诉我它饿了,我的钱包告诉我叫外卖是一个错误的选择,我的大脑最终选择命名我的身体把咖喱拌饭吃完

    然后我就从下午开始腹泻,严重腹泻

    晚上却悍不畏死地吃了羊蝎子

    晚饭过后,我静静的坐在房间里,感受着难以言喻的咖喱味在我的喉间翻滚,时不时从胃里反上来

    这一刻我突然意识到,我煮的咖喱可能真的出了一点问题

    在经过和群友的深入交流之后,我才反应过来我全程都是拿大火煮的

    我可能没有把食材煮熟

    我煮了一大锅食材丰富但是可能没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