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章 EDG打的好臭啊……(3/3)

话,这一场比赛RNG战队应该是3:2输的

    可是大概是因为有某只蝴蝶扇动了翅膀,使得这一场比赛最终的结果是3:1结束掉了

    RNG战队就赢了第二场比赛

    依靠着UZI在下路的强大压制力和卡萨的主动,硬生生的把下路给打成了三人路

    把IMP和绿毛这个下路组合给摩擦的不行

    但是第三局、第四局,JDG忽然就醒悟过来了

    压根不跟RNG战队打下路

    IMP突出一个混字

    绿毛祭出了自己最招牌的两个辅助英雄,一个巴德,一个稻草人,打的RNG战队不要不要的

    上路的选手,更是隐隐有的风格显露出来

    四局比赛,都是非常成功的压制住了姿态

    杰斯、凯南、天使、乌鸦

    四场比赛四个英雄,把姿态压得死死的

    就连陈子歌都忍不住的感慨:“早知道当初就去给买过来了,你看看李炫君,现在都快变成饭桶了……”

    圣枪哥听到陈子歌这句话,剑眉倒竖

    他自从加入到RW战队到现在,已经胖了十斤了

    没办法

    你要按照RW战队这个吃火锅的节奏,你也得胖

    最让人生气的还是陈子歌

    明明陈子歌吃火锅吃的最欢,但是陈子歌却硬是胖不起来

    让圣枪哥生气不已

    “陈子歌你TM少恶心人了,你让过来跟我,我铁定干翻他!”圣枪哥愤愤不平

    你要是说我打不过那我认了

    跟比起来的话,差距可还没这么大

    陈子歌闻言耸肩,压根不接茬

    看完了RNG战队的比赛,又再一次点开了EDG战队的比赛

    刚看完第一局,陈子歌几个人就纷纷皱起了眉,然后忍着那股劲继续往下看

    不多时,当这四场比赛全部看完了的时候,队伍会议室里面异口同声的响起了好几个人的话语

    “唉,EDG打的好臭啊……”

    PS:【想不到吧!】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笔趣阁手机版更新最快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