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章 EDG打的好臭啊……(2/3)

来FPX战队和SDG这一场,大概率就是FPX战队晋级,然后在半决赛迎战守擂的RW战队

    陈子歌忍不住搓手手

    又可以跟硬币哥在赛场上交手了啊

    春季赛开年的揭幕战,重组的RW战队就是跟FPX战队交手,然后2:0击败了FPX战队在那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甚至有很多人狂喷· 去FPX战队只是养老

    拿了一个冠军就满足了

    各种各样的污言秽语

    但也就是那一场比赛之后,FPX战队和RW战队都是一路连胜

    FPX战队这一支看起来只有一个明星选手的队伍,瞬间就成了LPL赛区最大最大的黑马除了输给RW、IG两场比赛以外,其余也是保持全胜的记录

    而SDG呢?

    他们只是一支刚刚从升入LPL赛区的队伍

    甚至连队伍阵容都没有什么太大程度的替换

    打最擅长这个了

    陈子歌觉得不会有什么疑问

    事实上,牛排教练在问完了这个问题之后,自己都是忍不住的笑了笑,也知道自己这个问题说的是有些离谱了于是就开始招呼着自己的队员们过来看复盘了

    虽然第一轮比赛结束后,这四支队伍都不一定会成为RW战队的对手,但是该看的比赛还是一样得看的

    一方面是为了避免犯这些队伍在比赛上面犯过的错误

    另一方面就是为了看看能不能从这些队伍的阵容、打法上面得到什么新的启发

    如果可以得到什么灵感的话,对自己在季后赛的旅程也一样会有很大的帮助

    RW战队这边最先看的,是之间的比赛

    本来是想要看EDG的比赛的,但是圣枪哥强力要求,说想要看看有到底是怎么输的

    没人跟他杠这个,因为不管怎么样总归是要把这几场比赛都统统看完的

    所以就先看了RNG战队的比赛

    在看完了整场比赛,再加上陈子歌和牛排教练偶尔的提点之后,圣枪哥终于是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RNG打的真臭啊……”

    在陈子歌最初的印象里,他记得如果是按照历史进程来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