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家多喝水~(2/3)
开心,第一卷铺垫,第二卷初露苗头,第三卷彻底定型,第四卷初步展开……
很荣幸,也万分感谢,这本书居然能一点点得到大家认可~
——
主要是想问一下,第四卷本章说比第三卷少很多,是氛围沉重,还是哪里写的有问题呢,还请读者老爷们多多指正!
作者君也多学习,多改进……
另外今天更新渣,事出有因,由于书评区冷静孤独静悄悄……众所周知,作者君常年蹲守本章说书评区,多夸夸一人之力,亦或者批评也行,就能持续回血满血继续爆发了~
o(* ̄▽ ̄*)o读者老爷的书评,无论褒贬,是作者君最大的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