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家多喝水~(1/3)
咕咚咕咚喝了两瓶热水,感觉好多了继续努力码字(*≧▽≦)ツ打扰啦~
今天莫名其妙有点丧……
自从写这本书呢,一天到晚全都在码字,基本不出门,吃饭不准时,有时候一天一顿凑合吃算了说下去又是卖惨套路,不多讲,主要是第四卷比第三卷的氛围沉重一些
目前质量,感觉比第三卷好一点
恩……
其实这本书还没动笔的时候,作者君就在想,何以称之为超凡?
超凡,应当超越想象力,超越人类的极限,能闭气血战,能理智清醒,不能用单纯的善恶好坏去定义
轻描淡写,直面生死,这是最初的想法
很